当前位置:首页 > 云计算 >列表

数字娱乐

【观点】头条很焦虑,腾讯也很焦虑

头条和腾讯的焦虑是移动互联网整体流量摸到天花板的焦虑。如何守住自己的井口,如何去挖别人的井,这事一场永远不会停止的战争。

格隆汇 2018-06-01 14:20:13 评论()
企业服务

得益于云计算业务增长 微软市值反超Alphabet100亿美元

微软市值达到7490亿美元,Alphabet的市值为7390亿美元。微软最近市值上涨得益于其云计算业务的增长,该业务比谷歌云计算业务规模要大。

小小 2018-05-30 08:22:56 评论()
企业服务

当AI成为基础能力后,华为云如何落地?

华为云面对的对手很多,除了传统的亚马逊AWS、微软Azure等产品外,阿里云、腾讯云等国内玩家也在市场上纷纷跑马圈地。

饶文怡 2018-05-29 08:57:35 评论()
企业报道

【深1度】腾讯水逆何时休

2018年5月,腾讯迎来了“水逆”月。没有梦想、马化腾张一鸣互怼、被起诉、遭抖音控诉封杀、投资“差评”被抨击、上线“下饭视频”被指区别对待。

姚赟 2018-05-29 14:49:06 评论()
综合

我们这一代人的腾讯

腾讯的产品里,埋藏了我们这一代人少年时的故事,灿若繁星。方寸永不乱,年少如依然。才是对腾讯最好的诠释。

仲华 2018-05-28 14:12:53 评论()
AI

从扶持到质疑:是时候反思中国的互联网经济了

只将眼光局限于电商售假、网约车殒命,甚至我们只将眼光局限于资本补贴,都不足以认识到中国互联网经济问题的实质。

mengliangliang 2018-05-27 11:21:43 评论()
AI

美滴大战:王兴的无边界扩张与程维的十年规划

美团、滴滴都迫近IPO,这场2018年春季大战,无论从时间跨度还是业务边界,显然不会潦草收场。

李立 2018-05-27 11:02:57 评论()
互联网金融

圈地“云生态”:公有云市场暗流涌动

经历了漫长而激烈的圈地战之后,国内公有云市场之争已从DaaS、IaaS等浅水区逐渐迈入PaaS、SaaS等深水区。

杨清清 2018-05-25 10:05:03 评论()
社会

一秒下载一部电影!5G来了,你准备好了吗?

以高速率、高可靠、低时延、超大数量终端网络为特点的5G,正在走向我们。5G时代来临,普通用户将收获哪些红利。

YY 2018-05-24 10:24:35 评论()
AI

不满再次被扣“卖国”帽子 联想回应“没有反对预装国产操作系统”

联想没有反对预装国产操作系统,是反对预装“Windows+国产操作系统”双系统,并提出了单独预装国产Linux系统的建议。

YY 2018-05-22 14:36:26 评论()

精彩评论